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幸不二】いかないで(别走)短篇.

听了 いかないで(别走)这首歌的灵感 
 
沉迷于开新坑不填坑的兴趣无法自拔
 
一发完结
设定大概就是
同居AU  某天意外吵架  幸村离开 不二死傲娇
幸村是现代明星,不二是一个当红摄影师
HE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我们就这样吧”幸村说完之后就摔门而出了,留下不二一个人在空荡的屋子里不知所措。如字面意思一样,他们结束了。
 
 幸村是现在当红的明星,每天没日没夜的赶完工之后坐飞机赶回家见他,但因为想念,因为对方实在是太忙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才能见到几次面,不二觉得没有以前那样亲昵,小脾气也随之而来。幸村也无法忍受离开了。
 
以前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即使躲躲藏藏,一个星期也会忍不住偷偷见面,房间的抽屉里,满满一叠都是关于幸村的照片,不二亲自拍的。开心的、难过的、偷偷哭泣的、睡着的、关于他们合照的。存满了整整一个书桌柜。
 
 时间久了,他们在一起也有三年之久,在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他们同居了,生活依旧甜蜜,让人感受到了自己所散发的单身狗清香。甚至在娱乐圈恩爱情侣排行榜保持第一连续三年夺冠。
 
 怎么可以说结束就结束?!
 
 不二在原地蹲了起来,把头埋在了膝盖里,失声痛哭,眼泪是控制不住的一滴一滴留,像无法关住的水龙头,不断溢出。
 
 他知道是自己太任性了,明明一路走来多不容易,刚开始没有公开的时候过着躲躲藏藏的日子,即使十分开心,但心里总有一丝害怕被曝光出柜的害怕。
 
 现在呢?公众于世了,大家也默默接受了,怎么就变成这样。
 
 不二知道自己错了,他还是很喜欢幸村,喜欢为什么还要让他离开,为什么?!
 
 在他转身离开之际,不二真的很像开口说“不要走”其实很想停下脚步,好好地把他挽留回来,可是他却匆匆向前,头也没有回。
 
 他现在应该搭上了末班的飞机,离开了这里,去工作了吧。
 
幸村消失在了远方,让不二一人停留在了原地,在这个空空如也的公寓里,没有了他的踪影,一切都是死一般的宁静。保持着这个姿势,直到夜色渐渐朦胧,
 
不可以哭啊,
但是是你自己把他推走的。
怎么办,
我好想你,
回来吧,
不要走。
 
“呜....呜....”大概是哭久了,声音也不由得自己控制,这样的哭声就像世界崩塌一样。
 
再温柔的人原来也会世界崩塌啊....
 
 
时间大概过了多久?
一个星期?一个月?两个月?三个月?
 
不二不清楚,但他清楚的记得,幸村离开他已经七十六天、一千八百二十四小时、十万九千四百四十分钟、六百五十六万六千四百秒、
 
他还是好想他,他打开柜子里收藏了三年之久的照片,每一张每一张的翻看,他就会回忆起拍那张照片发生了什么在干些什么。
 
“嗒...”止不住的眼泪打在照片上,湿了一小块,不二在笑。
 
 不二在平常的时候也爱挂着笑脸,但这个笑,不禁让人心揪紧了一块.
 
 
 
 夜色朦胧,不变的夜晚即将来临,不二走在人群中,低头望着地上的斑马线。
 
 这条路,
 他和幸村一起走过....
 
他像小孩子一样,在这条斑马线来回走。
 
 
“这样啊...”
 
 熟悉的声音在不二耳边环绕,不二往声源的方向望去——大屏幕上是幸村近期做的访谈,现在播的是回放。
 
时间在滴答滴答的流逝,这只是平常的访谈而已,但是不二觉得他更加好看了,更加让人沉沦,幸村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。以前他总是对着他笑,是那种放开的笑。
 不二呆呆的望着屏幕,一直看着大屏幕的幸村,直到访谈结束。
 
唯有时间的流逝,将我带离于此。
 
 当反应过来的时候,夜幕已经降临了,回公寓的路上一个人也没有,是的,不二还是住在和幸村充满回忆的公寓,他还是喜欢他
 
  街灯映照,把不二的影子拉的长长的,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,归途漆黑一片.
 
  一个人也没有关系的吧?
 
  你离开了我的视线,消失在了远方,让我一个人还在喜欢你的漩涡中徘徊。
  这次的夜色
  完全朦胧不清了啊....
  不可以哭啊...
  不可以哭.....
 
  别走...
  不二说着。
 
  一个人也没有关系的吧?
 
  “唉唉,幸村男神会出现在明天机场。我可是打听了好久,这个小道消息肯定准”有两个女生从不二身边路过,不二碰巧听见了这句话。
 
  追回来吧?
一个人不行
没有他就不行
 
不二暗暗下决心
 
第二天,不二早早就在机场等着,机场里意外的很多人,这一次都是来见幸村本尊的。
 
  不二不害怕,他要追回幸村!
 
  从白天到傍晚,幸村还是没有出现,机场的人渐渐少了,都觉得见到幸村的机会不大了。
  不二还是依旧等着。
 
  直到夜晚降临。
 
  幸村拖着一个行李箱,戴着墨镜和口罩,眼尖的不二一眼就发现了。
 
  还在坚守阵地的粉丝也是尖叫不已。
 
  不二高兴的奔到幸村面前,头上戴的帽子因为扑到幸村怀里而落地、  
  
  幸村一脸惊讶。
 
  “别走”
  “七十八天、一千八百七十二小时,十一万两千三百二十分钟、六百七十三万九千二百"
“我还是很喜欢你”
   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问归期。
  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,不远万里。
   像鲸沉于海底温好像发语音柔呼吸,痴极嗔极。
   像等了多年故人的老城门,茕茕孑立。
  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,乐此不疲。
   像幸村精市的眼眸,沉醉于此。
 
  幸村摘下了口罩,摸了摸扑在自己怀里的小可爱,把他的脸像珍宝一样捧住,忍不住的笑意。  
 
  然后吻上了他期待许久的唇,甜蜜、温柔、让人沉沦的深吻、他把舌头伸向他甜蜜的口齿中,索取更多的甜腻,温柔的索取着关于他的一点一滴,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,身下的人也乖巧的伸出舌头与他共舞。
 
  深吻结束,连接出一断银丝。
 
 “好,我不走了。”
 
END.
 
关于后续
 
 
第二天报纸登出,“当代明星幸村精市和著名摄影师不二周助机场热吻”
此时当事的两位
不二正在幸村怀里
微笑的沉睡着。

 
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