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铠宝】在那之后 BE

我是来破坏气氛的。

一发完结 短篇

BE √

角色死亡注意

——

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。

....至尊宝一个人走在街上,看着路人,一对一对的。

他不禁有些哽咽,小声的念叨着。

“我好想你啊。。”

——

铠有先天性心脏病,他知道的时候,是在铠已经准备好离开的时候。

那种,天塌下来的感觉。

至尊宝发了疯般的,去找铠所在的医院。当他打开病房门的一刹那,他哭了。他看到了那熟悉的午夜蓝长发,已经很长,很明显主人没有好好修剪,它就这样被随意放着。有着这漂亮长发的主人,是至尊宝的前任——铠。此时此刻,他正在惨白得病房中安稳的睡着,旁边的心电图很正常,但如此这般安静,仿佛他下一秒就会离开这里。

他走到铠身边,蹲下来看着这个安静的人,平日活力的声音带着抽噎,但又轻柔的生怕吵醒这个人“如果...不是你妹妹告诉我...你是不是..就..不跟我说一声然后....离开这...”

“铠...我果然...讨厌死你了啊...”

“你怎么...怎么就什么都不跟我说...”

他越说越难过,眼泪一滴一滴的根本止不住。

'我会永远陪着你的'这是铠对至尊宝说的。至尊宝突然想起,他们面对的种种,他们的关系虽然身边的人没有什么反对,但现实不一样。难免会遇到一些流言蜚语,但他们也没有去在意过。但最难的还是父母那关,铠的父母很早就不在了,所以他们要面对的是至尊宝的父母。

但他们好像没有那么理解,反而强烈反对,铠跟他提起过他的父母找过他。

他哭的更难受了。

他们两个最后的结果,少不了至尊宝父母的说辞。铠啊,你告诉我,你这么脆弱的心脏,究竟是怎么面对我父母的话,还很平淡的告诉我只是找过你!

对不起.....

对不起....

“我会永远陪着你的...”至尊宝看着铠的脸,他心心念念的人啊!

大概是哭累了,他就这样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他梦见了很多他们以前的事。'做个约定吧?'铠双手撑着脸看着他面前的至尊宝吃着东西,笑的格外温柔。“什么约定啊?”至尊宝看着他,'约定我会一直爱你.....'铠停顿了一下'直到我心脏停止的那一刻'

当时至尊宝把这句当情话了。

现在想起来,他认真了啊。那个时候,他笑起来真好看。

好像有人在摸我头,至尊宝睁开双眼,他还是和梦中那样笑的很温柔,但是他惨白的肤色告诉至尊宝,这,是真实的。

“你醒啦”铠说着,面带微笑的看着至尊宝。至尊宝此时显得有些狼狈,眼眶红红的,还带着泪痕,十分让人心疼。

“嗯....”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,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。

“....”见至尊宝沉默着铠也没有说什么,就静静的看着他。然后开口“你都知道啦,我的事情。”肯定的语气。

“嗯....”他现在好像除了'嗯'好像什么都不会,就像不会说话的孩子一样,呆呆的,还带着一丝委屈。

至尊宝看着铠,他在笑。都什么时候了!还笑的这么开心!

“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会死,真是一个无法形容的心情。”

“......”至尊宝紧皱眉头,用力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,一副使劲忍住的样子。

他说,他想给他一个未来。

他说,未来我们在一起之后的之后,在一间不用很大的房子里养只小狗。

他说,他们可以去到处旅游,在世界每一个地方留下痕迹。

他说.....

他......

他离开时当值十二月,整个地方,下起了白雪。

至尊宝最后一次来病房。“我们做个约定吧?”他说。“我会爱着你”他摸着至尊宝的脸,冰凉的触感让至尊宝有些不知所措。“永远,即使是我死去之后。”他微笑着,闭上了眼睛。

再也没有醒过了。

“.....呜呜呜......”至尊宝哭了,这个骄傲的大男孩,趴在这个床边,哭声让人十分心疼。

铠的葬礼,至尊宝去了。他看着铠的朋友们还有露娜在失声哭泣着,他格外的平静,平静的看着铠的黑白照。

“我爱你”他说

“永远”

END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