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铠宝】只能做属于我的Omega.(8)

@杜。 大佬生日快乐
--------
08
 
狗血剧情预警。先打个预防
 
阳光折射在窗门上,窗门的阳光也毫不客气的洒落在这个房间里,窗帘有被拉开的痕迹,使得这早晨的太阳映在了床上。
 
而此刻的床上有个熟睡的人,小小的鼾声示意着主人的睡眠质量十分安稳。
 
刺人的阳光散落在这个人的身上,让他不舒适的睁开了双眼。“?!”床上的人突然猛地坐起,眼神无一不露出慌张以及疑惑。
 
空气中飘来一阵香味,就像是勾引人去寻找味道的源头。但这诱人的味道并不能让至尊宝从慌乱之中反应过来。
 
身上的衣服还是原来的。
 
他手扶住额头,闭上了双眼,细眉紧紧皱着,似乎在想着什么。
 
昨天...大概是被铠独有的Alpha信息素迷住了导致发/情的,之后..他们就接吻了.
..然后..就..暂时标记..
 
“我靠..”至尊宝一脸苦恼的戳着自己的头,回想起昨天的事情终究是没忍住矜持。“...”他开始仔细打量着这个房间。
 
朴素、整洁、书桌上还摆着几颗多肉植物。重点是这个房间慢慢充斥的Alpha信息素让至尊宝格外安心。
 
“真是个混/蛋..”虽然他对这个房间的样子有几分好感,但他依旧无法忍受这个暂时标记他的人是铠、以及自己身体对这个Alpha的反应。
 
他起身下了床,走出房门,来到客厅。这个当事人正淡定的喝着一杯牛奶。
 
真是想揍死这个人...
  当初自己是怎么被这个家伙找书的样子迷惑的??
 
至尊宝翻了个白眼。
 
“嗯?起来了?”铠听见了声响,抬起头看见至尊宝,“吃点东西吧”铠的看了一下至尊宝又看向桌子上的早餐。
 
至尊宝本想起床后就溜烟跑回宿舍的,但肚子实在是叫嚣得不行,还是乖乖的在铠对面坐下。
 
——
 
从铠那边离开之后,至尊宝想了一下今日的课程。“..下午有节必修课,今晚的晚自习要把选修课的课程预习....露娜?!”正当思考的时候,他突然看到了走来的露娜。
 
“至尊宝?!”她有点不相信能在这碰上至尊宝的,这里附近就是兄长的家...
 
难道说?...
 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这是露娜的疑问
 
“我..——”至尊宝本来想说些什么,反被露娜抢先一步。
 
“你身上这么会有Alpha的信息素?”而且还是兄长的。
 
——
 
他们在一家咖啡厅聊着,至尊宝跟露娜表明了关于被暂时标记整个经过。“我是不是该说一句,嫂子好?”这是露娜听完之后想说的第一句话.
 
“...”至尊宝表示他不知道如何回应。
 
“我的兄长挺好的,你其实可以考虑一下的,而且...我打算好好跟他谈谈”她跟貂蝉坦白了一切,本来以为自己没什么机会,毕竟貂蝉是一等一的美女,众多追求者也不差一个,而自己之前也没有跟貂蝉好好的说过话。没想到,貂蝉也是喜欢着自己。
 
因缘嘛,上天安排的上最大嘛。
 
“嘿嘿,至尊宝、你看”露娜凑到至尊宝旁边,小声说着,还扯了他,让他注意那边。
 
是铠!
 
对方似乎只是想买一杯咖啡,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小剧场。
 
至尊宝就是这么呆呆的望着,其实铠刚进门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他的信息素,他不得不承认,铠身上若隐若现的葡萄酒味道确实是很好闻,让他不禁有些犯醉。
 
待铠离开之后,至尊宝才注意到一直盯着自己的露娜。
 
“你的意中人?不会是?”露娜笑着,一脸‘原来是这样’的表情。
 
“怎么会,他只是暂时标记我的Alpha而已”至尊宝马上就慌了,生怕露娜误会什么,双手都跟着否认。
 
“喜欢的话可是藏不住的,就像日出日落,海涨海退。是那么自然的事情,哪怕你极力的想要掩藏,可是你温柔的眼神早已昭告天下,你 喜欢他”
 
“你的意中人,一定是一个盖世英雄。总有一天,他会驾着七彩祥云,来娶你”
 
这是露娜头一次说这么多话,但这些话都深深印在至尊宝脑海中。

他的长相,他的声音,他的日常,他的微笑,他的信息素。
 
我 喜欢他
 
我的意中人..是一个盖世英雄
 
——
  晚自习下课之后,至尊宝按照日常的路线回宿舍,露娜的话让他想到了很多,导致他在整个晚自习都在想着,还时不时一闪而过那次图书馆的吻。
 
  单单想着都会硬....
 
 
  “瞧瞧我看到了什么?一个Beta?”一个Alpha领着一群人,在至尊宝面前停下。
 
  至尊宝见这个领头的Alpha衣物有些凌乱,一看就知道刚处理完那些事的小混混。“啧.”至尊宝皱着眉头,自认倒霉。
 
  他选择无视,绕路离开,好巧不巧这条路偏偏是回宿舍的必经之路,怎么就遇上这么狗血的事情..
 
  “哎哎哎,别走啊,长得挺俊的,乖乖的做我的人怎么样?”小混混用着情/欲的眼神望着至尊宝,伸手拉着至尊宝的肩膀。
 
  至尊宝突然有种关爱制杖的感觉...
 
  他把手肘向后一顶,身高关系刚刚好捶到对方小腹,受到攻击,对方放开了在至尊宝肩上的手,双手捂住小腹,脸部有些痛苦的狰狞。显然至尊宝这个动作惹火了这个小混混,他冲着后边的人吼了一句“给老/子上啊!”
 
  一群小跟班疯狂的向至尊宝冲过去,场面十分混乱。

一场搏斗之后,地上躺着一群满是伤痕的小混混们,有着明显的对比,至尊宝没有受到任何威胁,这群人对于至尊宝来说完全没有威胁。“真是没用”至尊宝居高临下的望着这个正在咬牙切齿的Alpha小混混。
 
如果他知道自己是被一个Omega打成这样,估计要撞墙了。
 
 
“!”身后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个小混混,锁住了至尊宝的脖子,他明显感觉到了,针扎在自己脖颈后面的皮肤上,液体正毫不留情的注入在自己身体里。
 
  药效很快就来了,至尊宝感到十分的燥热。身体也开始渐渐没有抵抗力,开始变得软踏踏。
 
  强制发/情剂?!
 
  这种药剂对Omega十分有效、同时也会对Alpha也会有多少影响,这群小混混真是思/春想疯了。
 
  趁药剂没有完全上来,至尊宝把全部的怒气都撒在这个给自己注发/情剂的小混混身上,他一拳砸过去,对方明显的倒地,捂着他的左脸、明显肿了起来,至尊宝狠心踢了几脚。打中的地方精准的靠近器官。
 
  小混混。卒
 
  他转身瞪向那个领头的Alpha,用力踢了一脚在他的小祖宗,“祝你早日废柴、”
 
  ——
  快到宿舍楼底的时候,至尊宝忍不住了,药效来的太快,刚才又消耗太厉害,他突然想到这里是自己第一次碰上铠的时候。
 
  “哈..铠..”
 
   怎么办....

 
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