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铠宝】只能做属于我的Omega。(6)ABO

新年快乐呀
新年不会写贺文,所以我来撒糖////
我赶到现在,别介意撒、
我还是觉得我比较适合撒糖。
 
铠可能或许好像大概...被我写ooc了
但这个铠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那种类型。
希望你们喜欢啦。
  
Chapter  Six
 
阳光不燥,微风正好。
————
 
最近露娜好像出了点事,请了几天假。应该是感冒了。
至尊宝这么想着。
 
对了,今天要去图书馆还书。
至尊宝才想起来,图书管理员几天前催过了,但他被铠的那件事搞得混混沌沌的就忘了。“我就说有什么事忘记了,原来是这个啊!”至尊宝一脸‘原来如此’的表情。接着拿起自己书桌旁已经分类好的书,小心装好。
 
别看至尊宝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,可能是法学系的原因,偶尔也会去看看一些书,汲取更多的知识和见解。
 
如果是文学的话,他倒是挺崇拜文学系的才子——李白。
虽然他平日极其爱撩妹。传闻他长得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可惜是个Beta?
 
传闻他跟理工系的Alpha在一起了
好像叫什么?韩信?
哇,那波狗粮撒的。
简直没眼看了。
 
这其实是至尊宝最羡慕的了。
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跟李白一样潇潇洒洒的。
(说实话他是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了)
 
胡思乱想了一条路,到了图书馆把还书程序办好之后,至尊宝决定再去找几本书借回去看看。正所谓 ‘活到老学到老’嘛。
 
他走到法学区,细细寻觅着其他书籍,其实大多数已经阅读过了,他开始斟酌着。
 
手指扫过比自己矮一个头的书角,眼神时不时注意一下书背上的名字。他开始小声念着他注意到的书 ..《扫起落叶过好冬》、..《刑法的私塾》、..《西窗法雨》..
 
“《乌合之众》?...”手指停顿在这本书的书角。首先是这本书的名字吸引了至尊宝的注意,其次是因为他略听过这本书,但没有去看。
 
他突然想起,露娜曾经提过这本书。露娜对这本书很是感兴趣,一个劲推荐给至尊宝。这是一个法国作家创作的,主要是通过细致观察群体的一般性心理特征,探讨群体的道德观、情感、想象力、信念等诸多层面。指出个人进入群体之后容易丧失自我意识,在群体意识的压迫下成为盲目、冲动、狂热、轻信的‘乌合之众’一员。
 
大一生的课程主修之一就是理论法学,而法律心理学是理论法学的部分之一。至尊宝决定了就拿这一本。
 
挑定这一本书之后,至尊宝还继续寻找着其他适合自己的书。即使书籍很有吸引力,但一股淡淡的酒精味信息素蔓延在至尊宝鼻尖的时候,他就愣住了。这股味道好闻的不得了,让人有些醉意。也让至尊宝甚是熟悉。没有像洋酒般浓烈,也没有果汁酒般清甜,更像是会让人起醉意中间又掺杂少许薄荷的清凉,让人似醉非醉,似醒非醒。就像控制不住般,他轻轻的迈着步子,小心的探索着这股信息素来源的方向。
 
铠也在法学区,此时正在认真的找书,丝毫没有注意自己平淡的信息素已经吸引了一只甜腻的不得了的小Omega.
 
至尊宝在书架后面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,暗中观察着正在找书的铠,他时不时看向手机,再看看自己手中的书,确认之后再寻找的下一本。
 
他的侧颜也很好看啊...
 
就像移动发光体,让他看上去十分的耀眼。他有着一张精致无暇的侧脸,冰蓝色的长发被扎在脑后,衬托出他那线条感明显而帅气的脸,长而微卷的睫毛下,有着一双如经过水晶的棱角折射后的光般摄人心魄的眼睛,英挺的鼻梁,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,白兰玉般没有任何瑕疵的肤色。深沉的瞳孔和好看的丹凤眼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。
 
他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打破了这意外的宁静,至尊宝听不太清楚,但从语气可以听出铠的心情十分愉悦,他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。
 
至尊宝真的愣了。
 
他满是笑意的眼神,是个意外。
视觉得到了宠幸,笑面劫走了心跳。
而我的脸颊也因此而升温。
 
 
打完电话的铠,刚把手机息屏。抬头就看见书架后面有一个棕褐色的小脑袋,见铠转过头来时,那颗小脑袋机灵的收了回去。
 
铠不禁觉得有些好笑,刚才和自家小妹通完话,还保持着愉悦的心情,加上这颗可爱的小脑袋。他向书架后走去,寻找那颗棕褐色小脑袋的主人。
 
至尊宝见到铠转过头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把头收了回来,一脸像被偷吃糖被发现的小朋友一样,‘不是我’的表情。
 
果然不出铠所料,这颗棕褐色小脑袋的主人就是至尊宝。轻微上扬的嘴角示意着主人的心情良好。他看着至尊宝“你脸红什么?”
 
完了。铠现在就在自己面前。
至尊宝反悔了
刚才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跑去看他??
 
“我...我..热”至尊宝不敢看着铠,不用想也知道铠这个家伙的表情有多欠。
 
“都快秋天了,哪热?”铠毫不留情的给至尊宝一个暴击。
 
至尊宝脸都要红透了,羞愧冲昏了头脑,他吼了句“还不是因为看到你啊!”
 
意识到这句轻微暧昧的答复,至尊宝都想挖个洞跳进去了。
完了完了
 
“铠..铠哥..?”至尊宝怂了。
 
....
 
见对方没有声音,至尊宝有些勇敢的抬起了头——铠正在笑,是那种波光流转间尽是沉淀下的深深温柔。
 
他生来近二十年
遇过茫茫大雪 遇过冰天雪地 遇过百年日食 遇过众多好与坏的人
然而他觉得他此生做过最优秀的一件事便是
遇见过你 在盛夏 温太阳 似乎是甜蜜如糖的笑。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1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