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凯宝】只能做属于我的Omega (4)ABO.

您的好友撩猴狂魔:铠 已上线。

一辆小推车,估计车也算不上的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Chapter Four
 
  至尊宝有一个典型的特点,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 
 关于楼梯口的事情,后续就是至尊宝连书都不要就跑到宿舍楼赶忙打了一支抑制剂、导致选修课迟到,被教授骂了一顿,身为三好学生的至尊宝第一次被挨骂,就是这个什么露娜的哥哥。
 
 至尊宝依旧跟露娜在一起,一起上学放学吃午饭之类的,那没办法,毕竟双方都是有把柄的,而且两个人都是Omega发生了什么也好照应。而且,露娜显然更担心至尊宝,身为男人是一个Omega已经超越她的范围了,其次还是三四年没有发/情/期的那种,万一哪天爆发,全校的Alpha都会被吸引过去,造成大恐慌的吧....
 
 与此同时,至尊宝知道了露娜的哥哥叫 铠
 
 单字啊...
 
 
 
 楼梯口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了。
 
 
 .....
 
 微风吹拂的秋季,阳光毫不客气的洒落在大学的每一个角落,无疑是最让人舒心愉快的天气。正好阳光充分的今天法学系的选修生们没有课。
 
 至尊宝是一个好动且爱体育的男儿,所以有一个猴子的称号。弱小的Omega体质并不能阻止他热爱打球的心,他的球技在整个球队是主力的存在,身为Omega,让人不敢相信。
 
 他表面上是一个Beta,但它却有Alpha的体力,就像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,就算把他丢到Alpha堆里面,外人也觉得没什么。这些都是至尊宝一个人做到的,他所付出的所忍受的,根本无法想象。
 
 Omega的他却有着Alpha的称号,这是他的自豪。
 
 打了一早上的球,回到宿舍,把球服换下,洗了个澡放松了一下,放下了平日扎起的小马尾,他把头发吹干,随意的用束绳扎了一下,松松垮垮的,想掉掉不了的样子。
 
 今天打球太尽兴了,身体有些疲惫,他想着把衣服拿到学校附近的洗衣店洗洗。
 
  今天没有课
  这就是任性的理由
 
  
 把硬币塞到洗衣机旁,将衣物丢到里面,倒好洗衣液,摁好开关,一气呵成。然后在一旁的沙发坐下,等着衣服洗好。
 
 不知道为什么,平日人气爆棚的洗衣店,今天只有他一个、
 
 大概是忙活去了
 
 至尊宝是这么想的
 
 
 ——有一个蓝色的身影在他身旁走过,走过时有一股来自体香的薄荷味。让至尊宝目光不由得望去。
 
 ...蓝色的长发...白色的衬衫...这个信息素...露娜他哥?!
 
 不会吧?!今天不宜出门啊?!怪不得没有人!
 
 至尊宝把今天没有人全部怪罪在铠的头上。对于上次在楼梯口的事情,他还是过目不忘的。
 
 哈!讨厌的Alpha!
 
 至尊宝带着怨气望着铠,一时控制不住情绪,站了起来。铠似乎注意到了身后热切的目光,转过头看着气鼓鼓的至尊宝,他觉得有些好笑。
 
 铠其实觉得至尊宝长得还不错,从第一眼看到他就这么觉得。——平日骚/气的小马尾被随意地扎着,精致的五官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,小巧灵活的身子,像一只顽皮的猴子。特别是那双像极猴子的棕褐色眼睛。但铠就是觉得至尊宝跟露娜不合适。
 
 之后铠又想到了什么。仔细闻了一下。
 
 看起来像个Alpha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.
 
 高傲的Alpha不屑平凡的Beta.铠不禁觉得可惜,还以为是一个Alpha,不由得皱了皱好看的眉.
 
 至尊宝看见铠瞬间皱起的眉头,那一瞬间的怒气全都没有了,他想到了那天楼梯口的他也是皱着眉头的,他下意识抬脚,后退,溜!
 
 ——
 
 ——铠扯住了至尊宝的手臂,一把拉过他将他摔在洗衣机面前,他的双手撑在两侧,身高的优势让铠低着头看着至尊宝。温热的呼吸打在了至尊宝的脸上。
 
 摔在洗衣机上的时候冲击力过大,束绳不知道掉哪里去了,松垮的头发散开,好看的棕栗色长发刚好及肩,散发着洗发水的清香。
 
 不知为何,铠就是有一种想欺负他的欲望,从第一眼开始,就想看他吃不了兜着走的样子。
 
 “想跑到哪里去?”四目对视,大概是靠的太近的原因,铠的声音被放大了好几倍,充满磁性且极其诱惑力的声音。
 
  特别是那双比露娜还要深蓝的眼睛,至尊宝一望便沉迷于此,如同漩涡一般,像被吞噬一样的眼睛。
 
 
  为你沉醉,难以呼吸。
 
 
 葡萄酒的味道逐渐在至尊宝的鼻尖蔓延,至尊宝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,他是一个Alpha!
 
 惊慌之际,现在的情况是想跑也跑不掉了。他下意识的撇过头,不去看那双让人沦陷的双眼。突如其来的不适感从颈后的Omega腺体散发开来,触感就像被放大了几百倍,明明只是隔了五六厘米,就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身子已经忍不住的发软,心跳加速得快要爆炸了。
 
 他根本无法去想象现在的自己脸有多红。
 
 羞耻感从心头涌上。
 
 这种感觉至尊宝不会忘记的,第二性别觉醒的时候也是这样,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——他要发/情了。
 
 第二次了,第二次在这个人面前。
 
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...

 下体在强烈的葡萄酒引诱下有了欲望,充满吸引力的酒精,这股酒精味几乎麻醉了他的大脑,但却意外的好闻,空虚,后面十分的空虚。
 
 至尊宝像扶救命稻草般撑在洗衣机上,嘴唇因忍耐而紧紧咬住,有些许泛白。意识还在边缘飘离不定的他
 
 千万不要再Alpha面前发/情,拜托!
 
 忍住!给我忍住!
 
 这个可恶的Alpha! 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98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