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铠宝】只能做属于我的omega(3) abo。

Chapter  Three
 
  自从那天跟露娜坦白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之后,至尊宝跟露娜意外的聊得来,因此两人经常往来。
 
  毕竟这里是大学,人多口杂,不久之后就传出了阳光大男孩Beta的至尊宝跟学院Alpha的高冷女神露娜在一起了。
 
  身正不怕影子斜,两人只是因为互相隐瞒着Omega的秘密才一起来往,清清白白的自然也不在乎外界怎么说怎么看。
 
  他们答应了,无论出了什么事情,再严重也好,都不要把这个事实说出去,即使要说的话,也得问一下对方,这是告诉谁或者对谁的情况下。
 
  露娜告诉了至尊宝,她隐藏自己是Omega是因为她喜欢上了一个舞蹈系的女孩子,那个女孩子并不知晓她的喜欢,而Omega的身份让露娜无法坦白。
 
  至尊宝也告诉了露娜,自己选择隐藏Omega是因为自己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,作为男人,作为男人的尊严,他不想要自己做一个被人压的人,更不要做跟女人一样埋头苦干的生活,他更希望自己能闯出一条路,多困难都好。所以他从觉醒的那一刻开始就果断的使用了抑制剂,朋友不是没有劝阻过他,甚至连医生也提醒过他。
 
  他啊,才不要因为Omega而影响了自己。
  不然,怎么能叫至尊宝呢。
 
  “对了,我有一个兄长”露娜手扶着天台的扶手,午夜蓝的眼眸直视着这天台所看得到的景物,任微风吹着她额前的发丝。
 
  “兄长?”至尊宝似乎听到了什么新大陆,猛地转头看着身旁的女子,而她似乎没什么感觉,依旧淡淡的看着风景。
 
  “我还没有告诉他我是一个Omega,而且他非常强大。兄长作为一个好争Alpha,或许,是Alpha一等的强大吧.”露娜说罢咬了咬自己的唇,他的兄长确实很强大,小时候的自己最爱对着外人说着“曾与我的兄长较量过吗?”他视他的兄长为骄傲,但自从第二性别觉醒之后,就像一夜之间发生了变故,自己的兄长是一个Alpha,而自己却是一个Omega。露娜选择了离开了那个家,她与兄长依旧保持着联系,她的兄长依旧爱护着她,她的兄长一直以为她是一个Alpha。
 
  “而且,他也在这个大学,今年大三。”露娜继续说着。
 
  “Alpha啊..”至尊宝皱了皱眉头,自己喜欢的人近在眼前,却因为第二性别的原因,近在眼前似乎又隔着一道透明的玻璃。
 
  “对了,至尊宝,你多久没有发/情了?”露娜突然想起什么,作为Omega,每个月有每个月定时的发/情期。但似乎好像没有听至尊宝说过。
 
  “我啊....大概...三年?或者...四...?”至尊宝自己都记不起来了,具体多久他也不清楚,既然没有发/情,作为缺根筋的他自然觉得不会很麻烦。但他也考虑过,如果突然爆发,或许会造成很大的恐慌吧...
 
  “天哪...”这是露娜认识至尊宝以来第二次的惊讶,第一次是知道了他是一个Omega的事实。“至尊宝,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...”露娜皱了皱好看的眉。“我知道”这是至尊宝的回答。
 
  “.....”
  “.....”
 
 
  今天是周六,选修课碰巧在今天,至尊宝扎好自己的小马尾,穿上了紫白色的带帽衫跟白色的裤子。他拿好了课本,出了宿舍门,刚出楼梯门口——
 
  ——“啊!”这是至尊宝的叫声
 
  一个大手把至尊宝从楼梯口拽到了楼梯的角落,那个人穿着蓝色打底衣和白色的外套,黑色的紧身裤裹出了修长的腿,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至尊宝,仿佛能把至尊宝给吃掉。
 
  “喂,小子”男子开口了,低沉的声音能让人沦陷。
 
  至尊宝抬起头,棕褐色的眸子眨巴眨巴的看着,跟露娜有几分相似,难道她就是露娜的兄长?
 
  对方似乎有些怒气,眉头有些轻微的皱着,但丝毫不影响他精致的脸,更添了一丝不可侵犯的感觉。
 
  重点是
 
  由于对方的怒气,导致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Alpha的信息素。那股强烈的信息素,让一向在Alpha面前控制自如的至尊宝竟然有些感觉不适。
 
  怎么回事?有点热....
 
  “听说,你跟我妹妹在一起了?”男子的眉头更皱了,显然对方在忍耐着自己的怒气。
 
  “我...我...”至尊宝欲言又止,嘴唇半张半闭。
 
  不行,他被这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怔住了,好难受....
 
  男子似乎在等着他的回答,眼睛直直的看着至尊宝。
 
  别盯着我啊..
 
  “我..我没有..没有跟露娜..在一块..”至尊宝也紧皱着眉头,对方爆发的信息素让他快把持不住了。
 
  男子听到了对方的回答,抓着他衣领的手放宽了一点,他把头凑到至尊宝的耳边“别再让我看到你,否则”
 
  “就不像这次这么简单了。”
 
  说完男子就离开了。
 
  至尊宝瘫软在楼梯角里,大口的喘着气“哈...哈嗯....”刚才在对方面前强忍的叫声,在对方离开之后就忍不住了。
 
  好危险啊..这个人..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6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