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抹茶巧克力D

微博 环绕星河一圈

【铠宝】只做属于我的omega(2) abo


chapter  Two

  又是一个明媚的周一,至尊宝去学校的路上碰上了露娜。“嗨,露娜”

  闻言,露娜把头转过声源的方向。她抱着书,看了一眼面前的至尊宝。

  至尊宝抱双手放在脑后,跟露娜一块走“露娜,你哪个系的呀?”首先,得找一个话题这样不会太尴尬。

  “法学系 ”其实,作为女神的小迷弟,至尊宝肯定是知道露娜女神是哪个系的。

  “好巧,我也是唉”在知道露娜跟自己是一个系的时候,至尊宝有些惊讶,毕竟法学这个专业,总感觉不太适合露娜。

  至尊宝望着天,嘴角上扬。

  既然都是omega,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了,不如就这样下去吧。

  像现在这样,至少可以安安稳稳的一块去课室。

   .....
   .....

   “嗯...那个.”在至尊宝思绪飘向远方时,露娜突然开口了,让至尊宝一时从九霄云外飞回来。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 “谢谢你,那瓶抑制剂。”露娜眼神时不时瞟向至尊宝,她看到了他长长的睫毛下隐藏着不知什么情感的棕褐色眼睛,以及十分搭配他眼眸的棕褐色头发,长长的扎成了一簇小马尾,在走路时,时不时的晃了晃。让她不自觉的也扬起了嘴角。

  “那没什么。”至尊宝摆摆手,女神的道谢和微笑。简直致命啊。

  在至尊宝递给露娜抑制剂之后不到一天,露娜意外的发/情了,在没有丝毫准备的情况下,就在这公共场合突然爆发,露娜强忍着这突如其来的异感,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中将自己反锁在房间里。

  她在房间里疯狂的翻箱倒柜。没有,没有,——没有抑制剂?!这一次的突如其来让露娜没来得及准备,作为omega的她已经足够的失礼了。顿时有种羞耻的感觉。

  她突然想起至尊宝递给她的礼袋。

  [“我知道你会用得上的。毕竟你的体质在这个没有隔离的地方不太安全。”]

  她翻开了那个礼袋,——抑制剂!他怎么会有.!?

  抑制剂虽然在市场上普遍都有,但这必须得是个omega才能有特权购买。而至尊宝身上却散发着一股beta的味道。

  难道说?...他也是?....
   Omega?!

......
......

   “那个..至尊宝,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第二性别?”露娜也很直接的问了。因为特殊体质的原因。只有omega才能感受到omega。更何况是即将发/情的omega。

   显然至尊宝听到露娜的疑问有些呆愣了。他知道事情迟早会暴露。但,被女神知道了啊。好羞耻的感觉。“我...”至尊宝一时语塞。

  露娜见至尊宝语塞,蓝色的眸子闪过一丝“你不会也是....怎么会..男生很稀有的..”在omega遇见omega的熟悉感下,露娜没有了刚开始的冷冰冰,她略带惊讶。确实如此,按照比例来说,omega本身就稀少,更何况是男生。omega的男生比例不超过5%

  “嗯...我是..”至尊宝不太好意思看露娜。

  “这件事不要跟别人说。我...”至尊宝抿了抿嘴。

  “放心吧。”

   “嗯”

  在这这样的情况下跟女神熟悉
   实在是
    太糟糕了啊...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5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抹茶巧克力D | Powered by LOFTER